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女子手机被偷 民警调查发现小贼似曾相识

  发布日期:2017-04-14 16:56:28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4月10日上午,黄女士来到林州市公安局振林派出所,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交到副所长杨会昌等人的手中,感谢为其找回了手机。

林州市公安局振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并从海量视频监控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而犯罪嫌疑人似曾相识的体貌特征让有着多年从警经验的民警张永周警觉起来,他立即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了比对。果然不出其所料,该犯罪嫌疑人正是有过多次作案前科的田某,属于惯犯。民警根据已掌握的信息对犯罪嫌疑人展开全力的信息摸排,在视频监控管理科的配合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于3月28日下午6时,在市区瓦窑街将涉嫌盗窃的犯罪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

经审讯,田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供述,3月18日下午,田某得知麦克思餐厅有一元购物的活动,于是前去参加购物。在排队的过程中田某发现,黄女士的手机装放的比较浅,于是心生歹意,将其手机盗走,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但整个作案过程被监控拍个正着。目前,田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林州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在此林州警方提醒广大朋友,在公共场所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物品,以免发生财物被盗、被抢等案件,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