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趣学英语:"它"可能拉孩子的后腿 直接影响孩子上高校

「推广」  发布日期:2017-04-14 16:06:03   我有话说
为什么家长要自己的孩子上英语辅导?
不是不会,是怕发音不标准

为什么公立学校老师也要让孩子上英语辅导?

同样不是不会,也是怕发音不标准

为什么一线二线城市许多名校开始请“外教”上英语课?

然而同样不是不会,也是怕发音不标准

跟着“外教”学英语专注口语与听力
“高一”就能通过“清华”“北大”录取分数线!

八年级以下的学生,口语发音不标准,
将错失上“高校”机会

  编辑专家及一线老师意见,历经三年精心策划开发的一套英语语言学习课程。按照先语言后知识的学习顺序,采取情景浸入式英语学习理念,注重语言能力得成长和应用,兼顾知识体系学习,由浅入深,语言能力螺旋式上升,是专门为中国大陆学生设计的英语学习教材、旨在解决中国是“哑巴英语”现状,并紧贴中高考口语考试改革趋势让学生在小学阶段熟练掌握英语口语,在未来的中高考口语考试中抢占先机,确立优势。

  什么是“应试”?什么是“哑巴英语”?

  就是那种只注重书面英语,而严重忽视口语表达的英语教学方式和这种教学方式下培养的学生的英语能力——往往只能应付试卷或书本上的英语文字,但是开口说英语的能力极差,近乎“哑巴”,所以叫哑巴英语,也成为应式。

  英语高考改革

  英语是一种国际上的交流语言,中国与国际的交流越来越紧密,出国留学、商务合作也越来越强,哑巴英语制约着各方面的发展。英语高考考试,要实行“人机”对话,加强口语听力、能力考试,口语与听力约占30-40分,也就是说口语不好“等于”英语分数不及格。

  什么时候学最好?

  举个例子,一个在林州出生并且生活了10年以上的孩子,突然到北京去上学,他的普通话就不会那么标准。英语也一样,如果从小培养孩子的正确发音,以后的发音就会很标准。英语说的好,英语成绩自然就好,就如同中国的孩子演讲能力强,语文就好一样。

 

中国最专业的英语内容提供商

以新东方“红宝书”编辑团队为核心成立的趣学世界
 

让孩子从小学会英语口语

让孩子从小确立英语优势

让孩子的英语学习更轻松

 

【招生活动】5月份上课,招收30名,现在报名(4月30日截止

不送礼品,送“前程”,不送价格,送“幸福”

 

【报名方式】

  地址:林州四实小东文化馆文艺培训中心  

  电话:13083877976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