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临淇镇吕庄人勤春早忙民生

  发布日期:2017-04-13 08:06:56   来源:醉美临淇   我有话说
       近日,在临淇镇吕庄村,村民们正忙着铺设路沿石、垒砌堤岸、整修排水沟、硬化道路,随处可见人勤春早、忙于民生的劳动景象。

吕庄村紧邻镇区东部,共有人口3000余人,7个村民小组。村内中心街两侧的路沿多为十几年前铺设,破损严重,为完善道路设施,改善村容村貌,支村两委一班人通过村民自筹、工队长支持、村委会兜底等多种方式筹集资金20余万元,从外地购进高质量的路沿石,对总长2000余米的路沿进行全面整修。此外,该村还筹资10万余元,计划垒砌护岸400余米、整修排水沟500余米、硬化宽7米、长300米的田间道路一条,建成后将极大地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预计全部工程将于4月底完工。(元志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