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网传:林州某派出所门口聚众下跪视频,真相在这里

  发布日期:2017-04-11 17:57:34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近日,一段在开元派出所门口聚众下跪的视频在林州的微信群内传开,引起网友热议,大家众说纷纭。

原来真相是这样!

2017年4月5日晚,移信通商户四五十人称存到林州市鑫海商贸有限公司账户上的钱无法进行手机费充值,并在禧福苑物业楼前拦住林州市鑫海商贸有限公司法人赵某,要求退费或恢复正常使用。

接到报警后,林州市公安局迅速组织民警进行处置,经初步调查:2016年前,移信通商户一直从林州市移信通充值服务系统上为用户代缴手机费、电费,至2016年年底,此系统一直未能登录,致使用户不仅提不了现金,连本金充值费也无法使用,引起了百余名用户的恐慌。

该案涉及人员多、金额大,在前期调查的基础上,4月7日,林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对该案立案进行深入调查。4月8日,林州市公安局以涉嫌刑事犯罪对赵某刑事拘留。

在民警对该案进行紧锣密鼓调查处理期间,林某为达到个人目的,组织煽动四五十名商户在开元派出所下跪、喊口号,并将拍摄视频上传到互联网,造成恶劣影响。当日,林州市公安局以扰乱单位秩序对林某依法行政拘留。(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