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东岗镇八角村首届杏花摄影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7-03-19 13:47:04   来源:大美东岗   作者:常未儒   我有话说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万物复苏。3月18日,为促进我镇文化旅游业发展,本着以“赏花为媒,广交朋友,提升形象,繁荣经济”的宗旨,“林州市东岗镇八角村首届杏花摄影节”隆重开幕。市内外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共计5000余人慕名前来。


  上午十点,在林州市红旗渠艺术团的精彩演出中,东岗镇八角村首届杏花摄影节正式拉开帷幕。

站在山冈上向远处眺望,八角村蜿蜒的公路两旁,村庄四周,坡地两侧,一片片、一团团粉红的杏花映入眼帘,宛如花的海洋。成群结队的赏花游人行走其间,人与花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娇艳动人的画面。

八角村位于林州市东岗镇镇区东南五公里处,全村每家每户的房前屋后、坡地都种植有自家杏树,目前全村共有盛果期杏林2000余亩。每至初春时节,漫山遍野的杏花竞相开放,整个村落便宛若世外桃源。当前随着全域式旅游、乡村旅游的兴起,该村“杏花村”的美誉也越叫越响,每年都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赏杏花美景、游田园风光。(常未儒)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