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孩子要考一中 必须得先了解它

「推广」  发布日期:2017-03-18 21:14:44   我有话说

「河南教改讯息」

河南省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进入实施阶段省教育厅、教研室自2017年3月份全省中高考模拟考试首次采用公众学业ACTS 测评技术,为区域、学校、年级、班级提供成绩报告单!

学生个人成绩报告单将由社会专业机构或具有专业解读能力的机构承担!

家长往往靠成绩看待孩子是否优秀

而很多平时成绩优秀的孩子反而“考不上”一中。

为什么呢?其实决定一个孩子是否优秀要从“认知”、“技能”、“能力”多方面来判断。

教育部为了提高教学质量,真正实现“因材施教”,彻底摆脱“学生,盲学”,“教师,盲教”,“家长,盲管”的现象,将依靠“大数据”来解决。

ACTS学业评价

成为教育部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的重要依据之一。

3月23日 9:00—17:00

林州鸿蒙教育特邀请“学之途”专家团队来我市对教师进行专业ACTS学业评价分析培训。

欢迎公立学校教师,社培机构教师参加、部分家长朋友旁听。

报名截止时间:3月20日下午6点

报名电话:15836378492

报名地址:鸿蒙思维绘画各校区,地址如下:

一校区:四实小东文化馆文艺培训中心  15936499611

二校区:一实小西张月梅眼科胡同  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15236555939

三校区:八小南20米路西  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13503972104

四校区:长春大道联通大厦乐福生活广场二楼  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13849291926

五校区:振林路北段六小南斜对面 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13569030831

六校区:二实小北校区东60米路南  鸿蒙思维绘画学校 (逆河头十字路口)  15226163053

七校区:南二环骨科医院对面  15518835932  13938693136

八校区:兴林路西段九小东路北億鑫苑小区旁边  13525816000

九校区:大屯学校西50米 15890778580

十校区:民政局西100米红旗渠幼儿园 15517217276

什么是学情测评

学情测评——具备学情诊断、甄别、评价功能的学业测量与评价,主要用于K12阶段:

▪达成学生课业任务的减负与提质

▪作用于教师教学策略的优化

▪作用于学生学习策略的优化

目的:

通过学业测评结果的应用,可满足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的减负、提质目标, 并通过学业测评的诊断功能,强调经优化的教与学的策略,辅助学生认知自身学习状况,自适应优化学习策略,达成有效学习、并不断反馈学业成就为主要诉求的学业阶段必备辅助工具。

意义:

1、有效减轻学生的学习心理负担、课业负担;

2、易用易操作的家庭辅导工具;

3、有效提升教师教学的效率与质量以及学生学习的效率与质量;

4、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精力中,教师与学生共同选择最优途径达成教学目标。

上述针对解决师生教学策略的优化,可根据具体需求,通过不同规格的学业测评工具来解决。

你只需要找到孩子学情黑匣子——公众学业ACTS学情测评和学业体检成绩报告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