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次性处理违法车辆25辆 违法起数200多起

  发布日期:2017-03-17 17:54:58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随着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深入的开展,林州公安交警大队在交通违法专项清理过程中。全面摸排,最大限度清理车辆违法起数。

在对本区域单位部门清查中,发现某行政单位有多辆车违法未处理。我队负责人与该行政部门主要领导联系、沟通,讲政策、讲形势, 3月14日,该单位工作人员前来林州公安交警大队,一次性处理违法车辆25辆,违法起数200多起!

在今后的工作中,林州公安交警大队将工作力度不减,对交通违法逾期未交罚款情形进行全面清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催告,对经催告仍不缴纳罚款的,报市文明办、纪委,并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