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安林路、林石路道路升级 最新绕行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1 17:40:22   来源:林州宣传   我有话说

又到春暖花开时,两条道路由于正在实施升级改造,给到山城林州市旅游的游客暂时带来不便。道路施工期间需要绕行,如果大家注意记者提供的施工情况和绕行路线,林州之旅就会很轻松很方便。

正在实施升级改造的是两条道路:

一条是林州市桃园大道龙湖至安林高速林州站道路,这是安林高速公路和安林公路直通林州市区的咽喉路段,施工时间是2月4日至4月30日。

另一条是由林州市区直通石板岩镇林州太行大峡谷的林石公路,该道路自去年10月22日至今年4月30日进行全封闭施工。在此施工期间,两条道路都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5月1日两条道路都将竣工开放。

 

鉴于上述情况,记者为游客提供以下绕行路线:

如果你的目的地是林州市区、天平山或黄华山,可以经由安林高速公路(也称南林高速公路)或安林公路到达位于横水镇西的安林高速公路林州站,折向北走翟阳线,再经长春大道或鲁班大道进入林州市区;也可以沿安林高速公路和林长高速公路(林州市至长治市)在林州市境内的太行大峡谷站下道,经由林河路到达林州市区。

如果你的目的地是红旗渠,可以沿安林高速公路和林长高速公路在林州市境内的红旗渠站(红旗渠分水岭处)下道,再沿东南公路分别到达。

如果你游览太行大峡谷,需要沿东南公路在任村镇露水河桥南头沿任石公路经由太行平湖进入景区。

如果你走安林高速公路欲游览位于林州市南部的万泉湖、五龙洞或柏尖山,可以在安林高速公路林州站处,折向南沿翟阳线分别到达;游览柏尖山可以经由采桑镇向南走乡村公路经葛嘴公路到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