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交警召开家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17 17:49:14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倒上一杯热水,摆上一盘水果,邀请交警家属来队里坐坐,听听大家说说心里话。近日,交警大队邀请2016年度被评为贤内助的交警家属召开座谈会,以进一步增强家属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构建内部和谐关系,激发广大交警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的热情。教导员秦志德、副大队长刘玉清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秦志德同志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大队在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多年来,交警家属为支持交警工作默默奉献,付出了很多,今天座谈会的目的首先是对家属表示感谢,向大家汇报工作,征求大家对交警工作的建议;其次是想听听家属的心声,让大家提提意见、吐吐苦水。

与会家属轮流发言,畅谈工作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大家纷纷感谢大队对家属的关心和重视,并对交警工作予以了充分认可。作为交警身边最亲近的人,他们深知爱人工作辛苦。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交警工作,做好贤内助。“其实我们已经习惯了,既然选择了做交警家属,就得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工作!”民警李波的妻子讲到。

秦志德同志表示,全体交警为工作付出了很多,与家庭团聚的时间却很少,他代表全体交警对广大家属致以深深的谢意和歉意。其次,他希望大家还要继续互相理解,彼此支持。他指出,在下步工作中,大队将继续秉承严管厚爱的队伍管理理念,给广大交警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上,大队还向家属发放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