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劲歌热舞庆新春 万泉湖初一迎宾朋

  发布日期:2017-01-29 15:46:01   作者:毕玉成   我有话说

鸡贺岁,福满新春。2017年1月28日农历新年初一下午,国家4A级风景区、淇淅河国家湿地公园万泉湖景区一年一度的新春文艺汇演,在万泉湖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前广场举行。

万泉湖景区锣鼓喧天、游人如潮。广场舞歌声阵阵、舞蹈队舞姿洒爽、秧歌、豫剧、旗袍舞…精彩纷呈。春节期间的万泉湖景区,浸染在一派热闹、喜庆与祥和的气氛之中。

为让四方游客度过一个精彩纷呈的旅游春节,万泉湖景区大年初一至初五连续为八方来宾呈现地方特色文艺演出。

林州市东姚镇舞动青春艺术团表演了开场舞  《火了火了火》、旗袍舞 《 女人花》、《爵士旗袍舞》、旗袍舞《 甜蜜蜜》。多次荣获林州市广场舞大赛一等奖、和多次荣登林州市春晚的、林州市东姚镇舞动青春艺术团表演的几个旗袍舞、靓丽优雅、秀美大方。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东姚镇小蜻蜓艺术课堂舞蹈班小演员们也表演了三个舞蹈节目,《美少女  舞蹈串烧》、《宠爱》、《大王让我来巡山》。蔡家堰村和党街村也表演了几个戏曲连唱、热闹欢快的秧歌、广场舞节目。(原创作者:毕玉成)

《东姚舞动青春艺术团》表演的开场舞《 火了火了火》

东姚小蜻蜓艺术课堂舞蹈班的美少女表演《舞蹈串烧》

景区节目主持人

蔡家堰的锣鼓秧歌队

《东姚舞动青春艺术团》表演的旗袍舞《女人花》

蔡家堰的锣鼓秧歌队

 

 

《东姚舞动青春艺术团》表演的旗袍舞《爵士旗袍舞》

《东姚舞动青春艺术团》表演的旗袍舞《甜蜜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