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路面积冰成隐患 交警设标忙提醒

  发布日期:2017-01-25 20:07:12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寒冬腊月时节,路面积冰不融化,给车辆和行人带来极大安全风险。交警大队巡逻队员发现隐患及时处置,最大限度降低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1月24日一大早,交警大队市区秩序中队队员苏军、王广华像往常一样驾驶摩托车上路巡逻,行至西街路口西200米时,发现路南快车道中有一溜长达200余米的积冰。两人将上前查看时,话说不及,眼见一辆小型轿车驶入积冰路段,并在冰上打滑,无法前行。见状,苏军、王广华两人赶忙将摩托车停放在积冰路段,以防更多车辆驶入,并引导该小型轿车驶向其他无积冰车道。

随后,苏军两人迅速与中队其他队员联系,摆放反光警示锥筒,引导车辆绕行。于此同时,向大队领导上报了该处隐患点,协调相关部门排除隐患。

市区勤务模式改革以来,市区中队各队员按照“网格化”管理,每人都有自己的“责任田”,排查自己责任路段道路隐患,维持交通秩序,处理交通事故……尤其接近年关,交警大队全员上岗,全天候不间断强化巡逻,全面为群众平安过春节保驾护航。(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