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临近春节在一线 征地拆迁不停歇

  发布日期:2017-01-25 19:55:56   来源:福美陵阳   我有话说
       农历腊月二十七(2016年1月24日),再有三天就是春节,人们沉侵在欢度春节氛围之中,陵阳镇征地拆迁工作不放松,镇村干部坚守一线、征地兑现正在进行,以饱满的热情保证项目建设的进度。

清晨七点,天刚亮,冷气逼人,党政领导和东贤城村包干部、村两委全体成员已在林丰铝电铝轮毂项目征地现场组织铲车清表,镇村干部几乎忘记了春节的到来,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建设之中,奉献在征地拆迁一线。

林丰铝电年产500万只铝轮毂项目,总投资10亿元,是2017年重点招商项目。为迅速推进项目建设,1月20日征地启动以来,镇村干部通宵达旦,入户兑现,三天时间完成了项目涉及的516户兑现工作,兑现资金800万元,征地500余亩。 (福美陵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