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一不小心!建业百城天地上了林州头条

  发布日期:2017-01-23 22:25:26   来源:林州建业   我有话说

不负自我承诺,不负一城期待!1月23日,建业百城天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及各路主流媒体莅临参加,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1月23日(阴历腊月二十六),正值岁末年关,准备年货虽然是林州市民千家万户的头等大事,但依然不能阻挡林州各界人士前去揭开建业百城天地营销中心神秘面 纱的脚步;活动还未开始,已人潮涌动,声势浩大的舞狮子表演、爱心暖暖的抓幸运活动,为现场的每位嘉宾带来了新春的欢乐和祝福。

美好总是值得等待的!当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建业安阳区域康总、韩总及项目负责人梁总、常总一同亮相揭幕,伴随着氢气球升空,建业百城天地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紧随其后,到场嘉宾迫不及待的涌入营销中心,争相体验口口相传中的建业品牌服务,一睹建业百城天地新中式装扮的风采。

营销中心内,钢琴声、小提琴声,缓缓流淌,让人心情愈发轻松愉快;沙盘区、洽谈区等马上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占据,认真询问有关楼盘价格、入会、什么时候开盘等 各种信息,置业顾问热情的为嘉宾解答疑惑,每一个细节无不彰显着建业百城天地的用心和贴心;领取木槿区,众多嘉宾现场扫码玩“一起来种树,赢取木槿花”游戏,玩的不亦乐乎,并表示:在建业绿色生态基地培养出来的“木槿花”, 不管从色泽上还是从品质上,和市场上的果真不一样。营销中心外,人体悬浮术的魔幻表演,快乐气氛感染着每位来到现场的嘉宾。


建业百城天地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离不开各界人士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我们必定严把工程质量,不辜负大家信任,把建业百城天地打造成令林州市民骄傲的奢适样板人居!


唯有建业,超越建业!建业百城天地,作为2016建业登林的首发新品,不仅代表着建业对于项目的心血和重视,也代表着建业百城天地的独特性。建业百城天 地,40万方纳万象生活大城,集高端住宅与潮流商业于一体,静谧与繁华随意切换;住宅部分,为建业TOP联盟新城系,110-147㎡墅院洋房秘境生 长,8层矮房子,筑造林州人居新高度!商业部分,中原老字号、海宝乐园、尚书房、艾米1895等建业火爆业态资源实力入驻,成就全家庭生活体验中心,家门 口吃喝玩乐购随心所欲,关于梦想生活的美丽画卷,从此开始。

建业百城天地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年俗文化节、国际马戏嘉年华等开年好戏,于1月31日轮番上演,详询0372-6756666/7777

营销中心:林州市太行路与鲁班大道交汇处

临时接待中心:太行路与平安街交汇处东南角(林州宾馆正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