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一支竹篙难渡汪洋海 众人拾柴开动大帆船

  发布日期:2017-01-22 09:07:42   来源:永明影像   作者:郭永明   我有话说

1月22日晚,在中州国际饭店的宴会厅,一场全部由企业员工参与的迎新年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是一支什么样的团队,是什么样的企业?看了他们的节目你就知晓了。

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后,比花岗岩还坚韧。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一支团队是无穷的,太阳国际,林州商界的航母,一流的管理,一流企业,一流的团队,团队的表演更是到位,只要大家拧成一股劲,再大的困难也不是困难!

以下为部分文艺表演,效果怎么样?你看了再决定!

牛正军董事长的《一壶老酒》

销售部的美女旗袍秀,怎么样不亚于专业的演员吧?

这二位业余的大腕相声演员声情并茂的表演

入神入画的表演歌唱,如此的到位,谁敢相信这是一位纯业余的副总在演唱?

台上精彩的演唱如此精纱,原来是台下这位大名鼎鼎的林州歌王在指导!

诗朗诵

招商部美女们的常绿演绎《天竺姑娘》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