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走出峡谷献温暖 不忘初心向前进

  发布日期:2017-01-21 20:39:01   来源:魅力石板岩   我有话说

为让退休老干部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石板岩镇党委书记徐学军、镇长王鹏云、党委副书记王振伟专程来到林州市,走访慰问石板岩老干部,为广大老干部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徐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林州市光荣院、电厂家属院、林州市吊桥附近家属院、林州市合鑫家属院,分别看望了老干部杨凤歧、元伏虎、杨栓文和李会昌,送上慰问品,感谢老干部为石板岩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石板岩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

徐书记一行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都与他们促膝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为老干部送去来自峡谷深处的关怀和温暖。在元伏虎家中,老干部元伏虎讲到石板岩的发展时,不由的叙说起本镇抗战故事,让人肃然起敬!徐书记深情的说道:“元老在石板岩兢兢业业工作43年,春节值班超过28年,石板岩广大领导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学习元老的敬业精神,不忘初心向前进!”

亲切的交谈、真挚的祝福、温暖的关怀,洋溢着石板岩镇党委和政府对退休老干部的深情厚意。徐书记反复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老干部是宝贵的财富,一定要更加细心、更加贴心、更加细致地照顾好老干部,让他们生活的更愉快、更开心、更健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