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春运期间查酒驾 严防事故过好年

  发布日期:2017-01-19 17:32:55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1月17日,春运第四天,交警大队路面警力全员上岗,重拳出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道路监管,加大执法力度,严防交通事故发生,助力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针对春运期间车流、人流出行特点,设卡交警同时启动城区和农村查酒驾勤务模式,不仅在市区酒店、KTV等娱乐场所附近设卡,还将卡点向农村地区省道、县乡道路等地延伸,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农村面包车超员等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降低交通事故。

 

三九寒冬,设卡交警克服气温低的困难,晚8点准时上岗。在车辆检查区,交警警容严整,对路过车辆一一检查,坚持对涉酒驾驶违法行为实施“零容忍”。大队领导率先垂范,与设卡交警共抗寒风,同克交通违法。

 

当日晚共查获重大交通违法25起,其中醉酒驾驶1起,酒后驾驶6起,无证驾驶10起,其他8起。这是今年以来林州交警第5次开展夜查行动,长期以来,针对酒驾、醉驾等重大交通违法,大队发起凌厉攻势,并形成查处常态,最大限度减少了涉酒事故的发生。但仍有部分驾驶人心存侥幸,冒险上路,为道路交通安全埋下隐患。在此交警温馨提示:春运期间,林州交警将继续加大酒驾查处,为了安全,切莫忘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