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万宝山省级地质公园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7-01-19 15:39:34   来源:太行国土   我有话说

1月17日,河南省国土厅梁世云、张克伟、李进化、秦政、曹希强等专家领导对林州市万宝山省级地质公园进行验收,安阳市国土局环境科科长李文明、林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栗彦林陪同验收。

 

专家组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报告、查阅资料并质询评议后认为:林州市万宝山省级地质公园自2014年取得创建资格以来,严格按照《国家地质公园验收标准》和《国家地质公园建设工作指南》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高标准编制并发布了地质公园规划,实施了多项地质遗迹保护工程,建设完成占地面积100平方米的地质公园博物馆和可容纳80余人的科普影视厅,初步建成一条科普线路、一条电瓶车线路和3处观景平台,设置公园拐点界碑5个、保护区界碑1个,交通引导牌、温馨提示牌40余块,并开展了多次地质公园科普、科研及宣传活动,充分实现了地质公园地质遗迹保护、科研及科普等诸多功能。

 

经专家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林州市万宝山省级地质公园符合河南省级地质公园命名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并对地质公园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程存付 秦志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