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振林街道开展拆迁竞赛 桃园大道拆迁改造力拔头筹

  发布日期:2017-01-13 21:33:36   来源:振林街道   我有话说

  自2016年11月21日,振林街道开展拆迁竞赛以来,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发扬“5+2、白加黑”工作精神,日夜奋战在拆迁工作第一线。经过整整50天的顽强作战,现已圆满完成桃园大道拆迁改造扫尾工作。

  桃园大道拆迁改造工程涉及拆迁农户27户、企业5家,拆迁面积8000余平方米。在拆迁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很多矛盾和问题,给拆迁工作带来了很大阻碍。桃园大道拆迁指挥部全体成员直面问题和困难,采取了一系列方法和措施。首先,由主要领导亲自组织村组干部进行拆迁业务培训,并将村组干部分组,深入各户做工作。

  其次,每晚召开碰头会,围绕入户期间遇到的难题,发动头脑,积极讨论,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最终,各拆迁小组坚持不完成任务不罢休的工作态度,逐户突破,灵活有效地解决了拆迁户的实际问题,化解了各类矛盾,保证了迁工作顺利进行。

  截止目前,桃园大道拆迁工作已圆满完成,并在此次竞赛中拔得头筹。然而,后续工作难度将更大、任务将更艰巨,指挥部全体成员将继续保持充足的干劲,积极推进开展桃园大道二期拆迁丈量工作。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