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电动四轮车无牌无证闯限行被查扣

  发布日期:2017-01-13 20:55:31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1月10日下午,在桃园大道,一辆无牌红色电动四轮车由东向西行至安林转盘东时,被联合执法组工作人员拦截查扣。

  
            
             驾驶员为一名中年妇女,属无证驾驶,而且涉嫌闯限行。当问及是否知道通告内容时,该妇女表示已知道,她说,当得知政府正在整治这类车辆时,她不知如何是好,跟卖车的打电话也打不通,就驾驶电动四轮车出来准备去销售店问一下情况,没想到就被查住了。

  联合执法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电动四轮车主大部分交通安全意识淡薄,驾驶技能得不到保障,且乱停乱放、争道强行、逆向行驶、违反交通信号等交通违法行为经常发生,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并损害了城市文明形象。此外,此类车辆未参加任何保险,发生事故后逃逸率高,赔偿能力低,容易发生纠纷,社会危害较大。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