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作家协会2017年年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13 18:13:00   来源:太行影子   我有话说

  金猴腾云归山去,金鸡引颈啼新春。

  2017年元月12日,暖阳高照,天气晴好, 位于林州市长安路北段的飞扬艺术教育中心迎来了一场文学艺术的盛宴。林州市作家协会2017年年会在这里隆重召开,典雅别致的艺术中心歌声飞扬,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来自林州市作家协会的新老会员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参加作协年会的还有我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庆书、李启昌、郭长发、市文联主席尚翠芳等领导同志。林州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庆书

林州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启昌
林州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长发
林州市文联主席:尚翠芳
安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林州市作家协会主席:唐兴顺
会议现场
年会由林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张国声主持
大会首先由年会协办单位飞扬艺术教育中心校长孙小伟致辞。
林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傅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十届文代会和九届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讨论习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提出的四点希望,结合林州作协的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作协秘书长郭玉凤做2016年协会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安排。

  在2016年,我市作家成果丰硕,成绩喜人。唐兴顺主席的长篇小说《陌上花》出版发行,并在《长篇小说选刊》全文转载刊发,影响巨大,他的散文《看谷子的老人》获年度中国散文年会一等奖,并被列入浙江省高考模拟试卷现代文阅读题。刘术香的诗集《岁月静听》,银河湾的散文集《南湾乡愁》,石兰夫的长篇小说《追梦》,网络作家吕志勇的长篇历史小说《凤舞未央》,原绿色的《教育那些事》,傅仕正的《太行随笔》等著作的出版都给我市文学增添了不少光彩。2016年,我市丁庆书和刘俊生成功加入省作协。金秋十月作协在黄华风景区举办了“首届美文赏读会”,也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的反响。

  面对新的一年,郭玉凤秘书长代表作协做了展望和规划:会员采风活动,新书发布研讨会,成立朗诵专业委员会,大力发展新会员,设立林州作品专柜,携手市文联、新闻中心、《红旗渠报》启动“小作家杯”青少年作文大赛,举办“第二届美文赏读会”,探索出版文学报刊、丛书或创办新媒体平台等,都让人充满期待。

主持人还现场宣布成立作协朗诵专业委员会,并聘请王瑞芳为朗诵专业委员会主任,聘请赵建宏和杨玉朝为朗诵专业委员会艺术顾问,并当场颁发了聘书。林州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长发为朗诵专业委员会主任王瑞芳颁发聘书
林州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启昌为朗诵专业委员会艺术顾问赵建宏、杨玉朝颁发聘书
大会现场进行表决,增补了崔国红、傅仕正、刘俊生、李晓河、王成吉、路顺、王五强、万学增、刘剑昆、赵建宏、呼庆发、元中亮、石兰夫为作协常务理事。

  大会增补傅仕正、王成吉为作协副秘书长。

  大会宣布新吸收的70名会员名单(名单附后),并现场为新吸收的十名会员代表颁发了林州市作家协会会员证书。林州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庆书为新会员代表颁发会员证

会上,王瑞芳代表朗诵专业委员会、王成吉代表新增补的常务理事、平娟代表新会员进行了发言。朗诵专业委员会主任王瑞芳同志发言
新增常务理事代表王成吉发言
新吸收会员代表平娟发言
朗诵专业委员会王瑞芳主任向全体会员赠送鲜花,作协主席唐兴顺同志代表全体会员接收花束
安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林州市作家协会主席唐兴顺做了指导性讲话,唐主席在讲话中要求所有作协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的希望与要求,牢记使命,用热情的笔触,描写生活,挖掘生活,写出有血有肉的好作品。
文联主席尚翠芳做重要讲话,尚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作协一年来的成绩,也对新的一年作协的工作寄予厚望。
大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年会举办的十分圆满,起到了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作用,特别是全体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的四点希望,我们做为基层文艺工作者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一年里,广大会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林州文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林州市作家协会向关心支持作协工作的社会各界致以新年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愉快、万事如意。全体参会会员合影

新发展会员名单:

  李明霞、李艾云、刘建生、张林如、郝成海

  郝建强、王仁贵、宋召贤、韩艳红、秦俊昌

  秦海芳、纪东亮、王太林、孙相德、刘 琳

  郭 嵘、赵海军、刘建军、李 琳、秦少波

  刘 闯、付渊昊、郝艳飞、申洪运、张增亮

  纪新宇、张振海、刘志红 、郭山保、董文艺

  王俭周、张长贵、赵风云、郭莉花、原玉俊

  秦拴林、崔鹏举、秦昊煜、王晓平、王长顺

  高松江、石兰夫、平 娟、梁玲玲、栗志强

  元宏庆、石建增、李保军、赵 宁 、张 凯

  冯进玉、赵凯云、仇春云、张晓利、侯林芳

  王瑞芳、杨玉朝、王 敏、王成华、管亮云

  常书财、常庆云、郭保军、吕向勇、郗建强

  王 毅、呼红艳、郭军艳、原志军、郭兰英现场花絮

飞扬艺术中心特设的林州作家作品专柜,所有作品均为林州市作家协会会员赠送
文字编辑:刘俊生 张国声 摄影:影子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