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对话媒体】凝聚正能量,唱响林州发展好声音

  发布日期:2017-01-12 12:28:17   来源:大美林州   我有话说

1月11日,林州市网信办召开自媒体工作座谈会,全市30余家网站、微信公众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约谈工作规定》。与会自媒体负责人结合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更好宣传林州展开交流和讨论。

自媒体座谈会

会议要求

各自媒体从业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认识,强化法治意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把镜头、笔触对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化旅游、美丽乡村等亮点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凝聚社会正能量,唱响林州发展好声音。

会议强调

下步,网信办要加大监管力度,启动约谈机制,对存在虚假类、低俗类、标题党类等问题的违规网站、微信公众平台,要依规对负责人进行约谈。对散布淫秽、色情、暴力、恐怖、造谣等危害到社会公共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要严厉打击,坚决封号,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