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姚镇对学校、市场、超市等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1-10 19:21:10   来源:东姚信息   我有话说
      为确保全镇群众有一个良好的食品消费环境,1月10日,东姚镇食安办、食药所组织监管员对辖区的学校、餐饮店、肉品市场、商场、超市等经营领域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学校食堂、餐饮店检查人员都详细察看了食品操做间的卫生状况和消毒设备,检查了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和原料采购台账建立情况,重点对饭菜的制做过程、存放情况、进货来源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对不符合制做规范的行为和存放方式进行了及时纠正和规范指导。在商场、超市重点检查了商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有无产品产地和正规商标,对过期食品、劣质食品和“三无”食品进行了当场处理。

同时,工作人员还对《食品安全法》进行了宣传,提高了经营者的安全责任意识,有力保障了群众的食品消费安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