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2017少儿春晚《春天就是我》录制完成

  发布日期:2017-01-08 19:37:13   来源:林州音舞协   我有话说

2017年1月7日下午,由林州市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办,林州市太阳国际城市广场独家冠名的林州市2017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春天就是我》在林州剧院精彩上演。林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尚翠芳、太阳国际城市广场董事长牛正军亲临晚会现场并观看了演出。来自市直部分学校以及各艺术培训机构等30多个单位的400多名小演员参加了演出,孩子们用丰富多彩、充满童趣的节目,加上众多新年元素,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暖暖的春意。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腾》中拉开序幕,小演员们用欢腾的舞姿,激越的鼓声把新春的祝福带给在场的每位观众。表演唱《春天就是我》、《厚德载物》、器乐《月光下的凤尾竹》、歌曲联唱《愿祖国花好月圆》《跨世纪的新一代》、独唱《灰姑娘的梦》、武术《中国龙》、舞蹈《春之声》等节目相继上演,充分展现了孩子们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精神风貌。

由舞跃舞蹈培训中心选送的《后代》、小荷舞蹈学校选送的《剪纸姑娘》、下元舞之韵选送的《谷子好》,青少年宫小姜舞蹈培训中心选送的《最美宫灯红》等舞蹈编排新颖,灵动柔美,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歌舞类节目之外,导演组还加强了语言类、曲艺类的节目比重。相声《五脏休假》、《报菜名》让人忍俊不禁,发人深省。和喜庆热闹的节目相比,小品《回家》讲述了爱心妈妈收养孤儿并共渡春节的一个真实故事,充满温情与感动,令人潸然泪下。

除了小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外,晚会工作人员对现场灯光、音响、舞美和大屏背景进行了精心的构思和布置,力求给广大电视观众一种全新的感受。(林州音舞协)

六位主持人闪亮登场

《盛世欢腾》

《春天就是我》

《谷子好》

《疯狂的鸡宝宝》

《飞得更高》

《漂亮女孩》

《中国年》

《百花园》

《月光下的凤尾竹》

《后代》

《五脏休假》

《剪纸姑娘》

《回家》

《跨世纪的新一代》

《愿祖国花好月圆》

《funkingboy》

《拉丁》

《传奇》

《梦境奇遇》

《霍元甲》

《炫酷牛仔》

《最美宫灯红》

《报菜名》

《中国龙》

《踩茶》

《舞动的旋律》

《吉祥》

《妞妞》

《灰姑娘的梦》

《春之声》

辛苦的工作人员

辛苦的工作人员

辛苦的工作人员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