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这个地儿入选河南十大危险路段,3年72起事故

  发布日期:2017-01-08 12:49:33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我有话说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今年春运早于往年,高峰到来早、持续时间长。

省内10个事故多发路段

在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已公布的全省高速公路20处“团雾”多发路段的基础上,交警总队结合全省道路近3年事故情况统计出全省10个事故多发路段。交警、交通在加强管控和整改的同时,提醒群众途经该路段时减速慢行,安全行车。

安阳林州市

S228省道冯家村口以北—红旗渠大道太行路口路

该路段近3年共发生72起交通事故,其中6起亡人事故。该路段沿线村庄多,行人、车辆随意横穿,车速快,中央隔离设施闪口不合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