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召开退役士兵重点安置对象公开择岗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05 15:52:46   来源:林州民政局   我有话说
       近日,河南林州市2015年度退役士兵重点安置对象公开择岗会议在市民政局召开。市政府、监察局、编办、人事局、财政局、民政局有关领导及食药局、卫计委等接收单位主管领导和17名退役士兵重点安置对象参加了会议。

17名退役士兵重点安置对象按照量化评分排名,依次公开择岗,安排的17个岗位均被选定,并由安置对象现场签字,按手印,确定所选岗位。17名退役士兵通过公开自选岗位的方式,顺利实现了从部队到地方的转折。

公开择岗即公开安置人员名单、公开安置方案、公开安置人员排序、公开安置去向,由退役士兵按排名次序依次公开选岗。今年也是实行重点安置对象按服役表现量化评分的第一年,以退役士兵档案及本人提供的相关证书为依据,对退役士兵服役年限、服役表现及相关身份等情况进行确认,按照统一标准打分排名。林州市重点安置对象有17人,全部是服役满1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士官。

公开择岗前,安置办工作人员和退役士兵一起讨论并通过了择岗方案、排名办法。依照服役年限和立功受奖等情况进行排名,先后经历了退役士兵重点安置对象申报、安置办工作人员依据档案核定、退役士兵和工作人员一起依据标准量化打分、排出名次四个步骤,这四个步骤都由退役士兵本人签字按手印确认。

整个公开择岗工作中的所有原始资料、电子档案归档保管,供随时查阅,既体现了公开透明,又体现了大家的事情大家办,圆满完成了年度退役士兵重点对象安置工作任务。(王美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