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我有个小小愿望》第一季将于1月3日正式开播

  发布日期:2017-01-01 15:40:54   我有话说

人生不可重来,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某些人和事,一旦错过了,就再难找回。童年,也只有一次,那也是父母和子女建立感情的黄金时期,也是学校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关键阶段。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中国强。相信,不论是谁,都不想在学生的童年留下遗憾。

《我有个小小愿望》就是希望通过和学校牵手,在学校征集一些学生的心愿(它可以是一件学习用品,可以是过一次生日聚会,可以是一次集体培训课,它还可以是“远方探亲之旅”等等……)通过该档栏目,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关心农村小学生健康成长中来,在帮助学生实现小小心愿的同时,从小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感恩社会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暖。爱是一盏灯,照亮你我心房:爱是一缕阳光,照耀在你我身上。

小小愿望,传递爱心,播撒希望,关爱儿童,快乐成长。微小的愿望也可以成就大梦想,《我有个小小愿望》栏目马上就要开播了,由河南方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林州市文举小学冠名的《我有个小小愿望》第一季将于2017年1月3日在林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正式开播。

《我有个小小愿望》,用镜头讲述故事,用爱心传递温暖,我们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