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7,晒晒林州最普通人的新年愿望

  发布日期:2016-12-31 16:58:23   作者:任我行   我有话说

2016年即将走完,你当初许下的愿望成真了吗?找一个甜蜜爱人,生一个可爱的宝宝,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升职加薪……或是关于小家庭的,或是关于事业,关于学业,每个家庭都有不一样的故事,每个人都有对新年的美好期许。

2017年马上到来,爱林州网小编走进农村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些最普通人的新年愿望。他们有的希望家人平安健康,有的希望风调雨顺,有的希望生意越来越红火,有的希望来年玉米能卖个好价钱....这些都是来自最基层人的心声,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愿望,一起聊聊2017!

2017年,你的新年愿望又是什么呢?可将你的新年愿望发送给我们,投稿邮箱:137876490@qq.com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