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大气污染防治红色预警(I)级启动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30 17:07:42   来源:林州环保   我有话说
        12月29日,林州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红色预警(I)级启动工作会。林州市政府党组成员、中心商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郭玉林出席会议。

郭玉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红色预警(I)级的开展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最高级别的响应,我市2016年的环保工作必须要完美收官;要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红色预警(I)级工作的要求,切实落实企业的限产、停产、轮产制度,驻厂人员要24小时在岗,严格监督企业的管控情况;要认真督查,全方位、多层次的查看驻厂人员和企业的管控落实情况,确保红色预警(I)级应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追责,凡是不按照红色预警(I)级响应要求的企业,要进行行政追责,确保红色预警(I)级响应工作不打折扣。

会议宣读了《关于重污染天气由橙色(II级)预警升为红色(I级)预警应急响应的通知》。(林州环保)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