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知识竞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28 17:26:41   来源:新闻中心   我有话说

2月23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知识竞赛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出席。

 

谢东指出,竞赛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度,激发了市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热情,有效推动了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

据悉,此次竞赛共有英姿队、超越队、文明队、冲锋队、给力队和梦之队共6支队伍参赛。包含个人必答题、知识抢答题、小组共答题、风险提速题和趣味挑战题等5种答题方式,内容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民个人道德、志愿服务等。比赛过程中,各队实力与技巧并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英姿队获得此次知识竞赛第一名。(石政华)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