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生活在这样的一个村庄,我好生幸福

  发布日期:2016-12-23 15:33:33   来源:小菜园村   我有话说

几天前,小菜园村村民有了自己的产业、村里解决退还了多年遗留的硬化费问题、为每人发放了30斤大米等喜事频传,各大媒体相互转载,今天,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时,村里再度升华了全体群众的喜悦之心,为每人发放10斤“金龙鱼”食用油,这件喜事更是把小菜园村的年味推到到了沸点!

12月22日上午,林州无霾,晴空万里。站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向西瞭望,小菜园村村委会门前车水马龙、人潮涌动的场景清晰可见。走近看,一辆载满货物的大车两侧,排满了前来领取福利的村民,电动车、三轮车、汽车井然有序的排起两条队伍,唤人声、电话声、车笛声共同奏响了一曲欢庆佳节、喜气洋洋的幸福乐章。

一年一度的群众福利,是支村两委历年的工作中心。在12月10日发放大米之后,支村两委又快马加鞭的到全市各大超市、蔬菜批发市场做市场调研,选择了优质的食用油作为另一项年终群众福利。截止目前,小菜园村已经为群众发放大米、食用油共计73万余元。

国事、家事,事事民为先。聚民心、树正气是小菜园村得以持续发展的基础保障,更是支村两委多年来一直秉承的工作理念,看今日小菜园党群齐心,一片昂扬生机,显明日必定振兴!(小菜园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