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6“爱在鸿蒙”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20 23:36:21   我有话说

走过往昔,我们风雨兼程;回首征程,我们奋发图强。携手今朝,我们重任在肩;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激情。2016年12月18日,林州鸿蒙教育以“爱在鸿蒙”为主题年会盛典在林州天伦宾馆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年会盛典是鸿蒙人最隆重的节日,既是对大家一年成就的肯定,也为来年播下希望的种子。参加年会的有林州鸿蒙教育校长及各校区领导、教师、数百名家长和孩子,宾客满席,在上百位孩子与家长的欢呼声中,上演了经过右脑开发的特别节目。


年会开场舞

老师们跳的太好了,孩子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精彩瞬间

林州鸿蒙教育王校长致辞

全体家长和孩子起立,跟老师做一个热身运动《拍拍操》

鸿蒙教育董老师为大家讲解《鸿蒙课程体系》

现场家长和孩子们都在认真听老师讲解

鸿蒙教育思维绘画12年倾情打造,全国连锁、专利教材、统一课程、专业教师,全国拥有600多家校区,中国脑潜能开发第一品牌!

鸿蒙思维绘画是最符合儿童心理成长规律的绘画,让孩子在游戏和听故事环节中开发智力,培养情商;更能让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拓展自己的思维个性,提高孩子的看图说话能力和写作能力。


据了解,整场年会中还设置了很多幸运大抽奖环节,此环节是由学校老师抽取三名幸运观众,并为他们颁发了礼品。除这些以外还有红包墙和很多重量级礼品。



教师风采《栀子花开》

杨老师讲座《大脑功能与高效学习力》

脑潜能开发 全球发展的趋势

全脑开发=左脑+右脑,左脑是人的‘本生脑’,负责即时的信息。右脑是人的‘祖先脑’,储存从古至今人类进化过程中的遗传因子的全部信息。

脑潜能开发重在右脑开发

右脑是潜能激发区,是创造力爆发区,右脑不仅有神奇的记忆能力又有高速信息处理能力。

 


第二轮幸运抽大奖3名获奖小朋友

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嘿哈操》


家长感言

现场手机摇摇抢红包

中奖家长排队抽红包

现场报名人山人海

最后我们一起揭晓最大奖

恭喜这位家长荣获一等奖,获挂烫机一台

二等奖获得者3名,每人一台加湿器

三等奖陶瓷餐具一套
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从本次联欢会让很多家长意识到,培养思维能力和性格能力的重要性,现场报名火热。由此可见,当代家长的整体意识都有所提高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