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太行国际学校寒假招生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6-12-15 20:34:19   我有话说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决定开始启动2017年春季招优秀插班生工作,拟定于2016年12月16日开始招生报名登记。(考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由于本次只招部分插班生,故名额十分有限,有意向的家长请及时报名,额满即止。 

招生简章

一、招生人数:(限额招优秀生,额满为止) 

一年级15人  二年级20人

三年级20人  四年级25人

五年级25人  六年级20人

七年级30人

二、报名方式:

1.直接拨打学校电话0372-6784037 6784087 

2.到学校招办直接报名或与招生老师直接联系

三、收费标准和优惠政策如下:

 学校在林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教体局的直接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管理理念先进、办学特色明显、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效益显著"的学校。

太 行国际学校现有在职教师88人。教师年富力强,敬业爱岗。学校优雅的环境,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科学的教育、教学管理,为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创造了良好的条 件。学校教师团结务实、开拓进取、以身作则、廉洁勤政,不断更新教育思想和观念,在教育教学、学校管理等方面勇于探索和创新。现在全校师生员工正上下一 心,同心同德,共同打造和建设林州一流学校。

学校部分教师简介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集体主义观念,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林 州市太行国际学校是一所教学设施先进、教育特色鲜明的学校。现有1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五百多人。为了培养学生英语口语,学校专聘两名外籍教师进行英语口 语教学。在服务学生方面,学校还配备了专门的生活老师全天候服务管理,低年级学生吃饭洗衣生活老师全部负责。教室、寝室装有冷暖空调,餐厅饭菜荤素搭配, 营养美味。

为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生活,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发展他们的个性特色,我校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兴趣班活动。学校先后开设了书法,美术,音乐,健美操,古筝,象棋,钢琴,英语角等兴趣班,每天下午第四节定位为兴趣班课。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

为 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搭建家校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学业水平的提高,充分展示学 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式,真正达到家校同心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为此,我们太行国际学校 召开全体学生家长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得天独厚的环境,无微不至的亲情,井然有序的管理,有口皆碑的质量。

未来,我们携手播种希望;成功,我们伴你一路而行。

太行国际欢迎你!

为了你美好的明天

欢迎优秀的学子们加入太行国际学校!

招生热线:0372-6784037 6784087

地址:长春大道与东外环交叉口向东200米(曲山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