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三个镇入选省园林城镇

  发布日期:2016-12-06 21:01:57   我有话说

12月4日,从河南省住建厅传来好消息,林州市陵阳镇、石板岩镇、临淇镇入选2016年河南省园林城镇,这三个镇也成为安阳市首批园林城镇。

下午,市园林绿化局管理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园林城镇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林州市陵阳镇、石板岩镇、临淇镇积极争取,在省市住建系统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省级园林城市创建标准,努力开展创建工作,从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绿化提升、园林小品建设等方面着手做了大量工作,有效改善了镇容镇貌,园林城镇综合管护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在市级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省厅组派专家,按照五大类、29项具体标准,对申报乡镇进行了全面验收,最终三乡镇被正式命名为“河南省省级园林城镇”。

记者了解到,河南省住建厅发文命名“河南省园林县城”和“省级园林城镇”,林州市陵阳镇、石板岩镇、临淇镇三个乡镇赫然在榜。据了解,此次河南省住建厅根据《河南省园林城市标准》和《河南省园林城镇标准》,在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初审和推荐的基础上,对2016年申报的河南省园林县城和园林城镇进行了考核验收,最终命名中牟县等4个县城为“河南省园林县城”,信阳市乔楼镇等14个城镇为河南省园林城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