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南林高速部分路段新增电子测速装置

  发布日期:2016-12-06 20:53:17   我有话说

为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安阳市高速交警在南林高速部分路段新增了电子测速装置。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南林高速是三段高速公路的统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安阳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办公室副主任韦晨峰说,这三段高速就是安南高速,也就是濮阳的南乐至安阳,安林高速就是安阳至林州,还有林长高速,也就是林州至山西的长治,这三段统称为南林高速。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然而,这三段高速公路的限速却有明显的区别。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韦晨峰说,安林高速从京港澳往东一直到南乐,这一段高速公路属于平原的道路,视线比较好,路面比较平整,所以他一开始在建设的时候,设计就是120公里每小时。

从安阳到林长高速的林州服务区,这一阶段属于丘陵地带,考虑到要经过大量的丘陵地带,存在长的下坡和弯道的组合,所以他的设计时速就是100公里每小时。

而从林州服务区一直往西一直延伸进入山西省界,就进入了山区路段,山区路段的高速公路限速值,在一开始建设时期设置就是80公里每小时,过了林州服务区往西就要进入隧道群,连续有7个隧道。

交警高速记者,该路段起点至终点落差达500米,多数路段处于长坡道。期间共有隧道7座,最长的隧道达3公里以上。这些道路在建设初期的时候,就是按照相关的标准来建设规划的。

路况决定了行车速度不能过快,近日,我市高速交警在南林高速部分路段新增了电子测速装置,其目的就是要达到降速的目的,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上路行驶

注意标示标牌

注意控制车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