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桃园大道掀起拆迁高潮

  发布日期:2016-12-06 15:25:45   来源:振林街道   我有话说

桃园大道拓宽改造振林段涉及农户27户、企业5家,拆迁面积8000余平方米。振林街道抽调精兵强将成立桃园大道拓宽改造项目指挥部,克难攻坚,积极作为,发扬“5+2”、白加黑工作精神,不过节假日,不怕风吹雨淋,白天深入农户做工作,晚上围绕问题抓协调。为做好群众工作,指挥部成员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及时掌握每户情况,针对遇到的问题,利用各种社会关系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想办法解决问题,并经常入户宣传政策,宣传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争取群众的理解与配合。自11月22日以来,街村干部利用短短10天时间,签订协议14户。



 

街道定时限、定标准,确保项目早完成、早见效。项目的推进时间紧任务重,为加快项目建设的节奏,街道以只争朝夕、一往无前的勇气,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安排的针对性、指导性,抢抓有限的利好时机。街村干部积极配合,形成了抓发展、抓项目的强大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12月5日,振林街道掀起桃园大道拆迁高潮,目前已拆迁8户。(振林街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