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邮政助推红旗渠精神走向亚洲

  发布日期:2016-12-03 19:50:09   来源:林州邮政   我有话说
      12月2日,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以下简称“亚邮展”)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林州红旗渠主题邮局在亚邮展亮相。

本次活动是继1996年北京、2003年绵阳、2011年无锡之后,第4次在我国举办亚洲国际集邮展览,也是我国少数民族地区首次承办这一国际性集邮展览。前期经林州邮政公司多方争取,红旗渠主题邮局得以在全国300多个主题邮局中脱颖而出,成为11家参展主题邮局之一。为配合本次亚邮展,林州邮政公司新开发红旗渠相关产品7个系列、28款单品,累计参展产品达60余种,深受游客的青睐。此外,林州邮政公司还将修渠用的小推车、修渠人穿的大襟衣服等深具林州特色的实物也带到了亚邮展上,有效吸引了游客的注意,提升了游客的现场参与度。

本次红旗渠主题邮局参展,将进一步推动林州和红旗渠精神走出国门、走向亚洲,对红旗渠申遗和林州创建世界山水人文城市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对于提升林州城市文化品位、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积淀城市文化内涵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红旗渠主题邮局设在红旗渠纪念馆入口主干道处,主题邮局提供的特色纪念戳、明信片、纪念封等,为游客更好的体验林州的特色底蕴,感受红旗渠精神的内涵提供了有效的载体。(林州邮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