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治理振林路停车“乱” 缓解出行“难”

  发布日期:2016-12-03 19:16:50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我市振林路段两侧商家较多,因商家占道经营,货运三轮车违规停放,载货机动车违规占道卸货,导致原本并不宽敞的街道变得很拥挤,给过往行人和机动车造成了通行困难和安全隐患。

为建立良好的交通秩序,改善老城区交通环境,规范道路交通秩序,11月30日起,林州公安交警大队市区秩序中队对该路段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11月30日,秩序中队出动20余名警力,针对在振林路段存在的占道经营、货运三轮车违规停放、载货机动车违规占道卸货等违法行为,对其进行劝导,并发放了《整改通知书》,既有针对性地教育了违法者应该按规定停放,又对违法者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的警示教育,从而迅速、有效地强化了驾驶人的安全意识。从12月2日开始,秩序中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依然存在以上交通违法行为的个人和商家进行行政处罚。另外,卸货机动车每天出行高峰期7:30至18:30之间不得在振林路段占道卸货。

为打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交警大队将重拳出击,全时段、全路段无缝隙管控,加大严查严处力度,将其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努力为市民打造安全顺畅有序的交通环境,也请广大市民和沿路商家予以理解和配合。(林州交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