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人行道成了“修车间 ” 多部门联合出重拳

  发布日期:2016-12-02 17:59:06   来源:林州城管   我有话说

长期以来,大型货运车辆占道维修、违章停车,很多商户将维修工具摆放在车行道、人行道占道修理,不仅造成遍地垃圾、油污,而且给行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为改善城区容貌,提升城市形象,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出行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12月1日,由行政执法、公安、税务、交通、工商等多部门联合,对天平大道、学院路南段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分为两组,重点对天平大道、学院路南段违章停车、占道修理、私搭乱建等行为进行整治。期间,执法人员采取教育引导手段,对违规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经营的商贩及占道停放车辆驾驶人进行劝离,对违法停车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进行处罚。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300余人,执法车辆30余辆,共清理占道经营摊点22个,查处乱停乱放车辆10余辆,填埋汽修地沟5处,拆除私搭乱建14处,此次整治行动将持续进行,并加强巡查,发现一处,取缔一处,防止反弹。希望沿街商户和各大型货运车辆车主能够自觉遵守城市管理各项法律法规,积极配合整治行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畅通有序的城市环境。(林州城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