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镇将对镇区秩序大变样

  发布日期:2016-12-02 11:22:44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为改善镇区环境面貌,提高镇区环境质量,营造一个干净、安全、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彻底扭转镇区车辆乱停乱放,商户私搭乱建,占道经营,临街住户乱堆乱放现象,使镇区环境建设步入良性、健康、有序的轨道,目前,东岗镇积极谋划,将采取有力措施,全方位开展镇区环境治理。

东岗镇将成立镇区环境秩序治理领导小组,以城建线牵头,协调公安、城建、交通、安监等相关职能部门集中力量,重拳出击,开展镇区秩序集中整治,重点治理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现象,当前,开始对镇区秩序治理进行谋划定位,安排部署,现已在全镇画设停车位200余个,确定两个临时停车场.下一步,结合实际将抓好配套设施的完善工作,健全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活动取得成效。

同时,望全镇广大群众,尤其是广大商户和司机朋友要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从现在做起,立说立行,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为打造“富美东岗、幸福家园”贡献力量。(大美东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