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中建校70周年纪实

  发布日期:2016-12-02 11:09:56   来源:教体局   作者:寒冰   我有话说

七十年的历史,斑斓壮阔;七十年的进取,斗志昂扬;七十年的画卷,振奋人心;七十年的歌谣,荡气回肠。今天,霞光溢彩,锣鼓铿锵,彩旗招展,鞭炮鸣响,林州一中迎来了七十年华诞,把七十年的灿烂辉煌放声歌唱。

光阴流转,在过去的七十年,一中人扬起智慧的帆,乘风破浪;日月如梭,在过去的七十年,一中人挥着希望的桨,奋勇向前。岁月如歌,歌唱着七十年的跌宕起伏;火炬传承,传承着立德树人、奋斗不息的一中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文化厚重的一中历久弥新!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面向未来的一中鹏程万里!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让我们一起相约明天,相约故园,相约天涯,共同祝福我们林州一中的明天更辉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