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横水镇马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日期:2016-12-01 10:28:39   来源:美丽横水   我有话说

11月30日晚6时许,夜色已经降临,路上华灯亮起,马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现场仍是机器隆隆,一片忙碌的景象。在车灯的照射下,钩机挥动铁臂,一面屋墙轰然倒下,这意味着该棚户区改造拆迁启动第一天内,顺利完成5户房屋拆迁任务。

 

马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作为我市桃园大道棚户区改造的组成部分,涉及拆迁房屋67户,总改造面积3万余平方米,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品位档次,有效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据了解,自今年6月份马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成立以来,指挥部一班人本着对拆迁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如期完成了政策宣传、丈量评估、征收补偿等前期准备工作,各个环节严格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了拆迁工作平稳、顺利实施。(美丽横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