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纪实】林州:干警累倒在一线,为你点赞

  发布日期:2016-11-29 19:19:26   来源:林州公安   我有话说

一定要好好休息,好好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康复。”11月28日、29日,林州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赵峰及局党委到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累倒在工作岗位上的经侦大队民警李国臣,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带去了各级领导的关怀厚爱和深深祝福。

李国臣是林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清贷工作组的民警,自10月27日林州市清贷工作攻坚战开展以来,公安清贷工作组启动“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工作组民警放弃休息时间,任劳任怨奋战在清贷工作第一线。一个月来,共立违法放贷案、骗取贷款案33起,破26起,刑事拘留9人,逮捕5人,取保7人,上网追逃3人,共清收不良贷款3840万元。

民警李国臣就是清贷工作组中的一个人物缩影。11月24日夜,李国臣赶赴山西,将逃犯李某成功抓获后连夜押解回林,审讯、关押……

一忙就到了天亮;11月25日,顾不上休息一刻的李国臣又继续投入到甄别筛查信用社放贷手续和台账工作中,凝心聚神的他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查找违法放贷和骗取贷款线索。李国臣废寝忘食,忘我工作又是一天一夜;11月26日早晨七点,在单位正准备吃早饭的李国臣才刚刚拿起馒头就接到了新的取证任务,顾不上喝一口碗里的热饭,他一手拿着馒头一手挂断电话就往外跑,结果就在急匆匆下楼梯时,突然大脑一片空白,整个人跌倒顺着楼梯滚了下来,头部、面部顿时鲜血直流,眼周严重受伤,同事赶紧将完全昏迷的李国臣送到了医院。超负荷工作的他就这样累倒在了工作岗位上。

杨卫东同志和赵峰同志对李国臣担当尽责的敬业精神以及为全市清贷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叮嘱李国臣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林州公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