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四男子高速遇查车 打开后备箱发现纸箱里装男婴

  发布日期:2016-11-29 19:18:24   来源:高速交警   我有话说

11月25日20时18分,安阳高速支队二大队民警尚飞,辅警朱峰在南林高速豫晋界执法服务站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号牌为豫EDF7**小型汽车预警为违法未处理车辆。

20时20分许,民警尚飞,辅警朱峰在豫晋界拦停该车进行检查,检查时民警并没有发现驾驶员有什么明显违法行为,但在民警对车上人员询问时,发现车上共有四名男子,询问过程中四人神情紧张,说话前后矛盾。

四人异常的表现立即引起民警的警觉,遂命令驾驶员打开后备箱接受检查。四人找各种理由不愿将后备箱打开,民警再次命令他们将后背箱打开,见躲不过去,四人才慢慢将后备箱打开,打开后备箱后民警发现里面只有个黄色大纸箱,用透明胶带封着,纸箱上打着几个孔,民警问他们纸箱里装着什么,他们含糊说纸箱里装着个小孩,民警命令他们将纸箱打开,一看箱内令民警大吃一惊,里面确实装着一个婴儿,大约只有一两个月大,在纸箱内冻得瑟瑟发抖。

遇民警检查表现异常 打开后备箱发现纸箱里装男婴

民警询问他们婴儿的身份来历,四名男子中一人自称是婴儿的父亲,一名自称是婴儿的爷爷,但均说不清婴儿的身份来历,也提供不出出生证明,且四人也不讲自己的真实身份,只说是去给婴儿看病。四人很可能涉嫌拐卖儿童,遂民警迅速将四人控制,并将婴儿抱到执法服务站取暖。

经初步调查,四名男子均为林州本地人,涉嫌被拐卖婴儿为一名男婴,四人承认婴儿不是他们自己的。目前,该名男婴已送往安阳市社会福利院,该案也已移交林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进一步侦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