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关于召开林州傅氏商企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9 17:54:29   来源:林州傅氏   我有话说

河南林州傅氏宗亲联谊会

关于召开林州傅氏商企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林州傅氏宗亲联谊会、理事会、监事会,

林州傅氏各镇村分支理事会负责宗亲,

首届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

域内傅氏商业门店及企业经营负责宗亲:

日前,河南林州傅氏宗亲联谊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定于2016年12月4日(农历十一月初六)在林州市景和度假村召开林州傅氏商企代表座谈会。

此次会议旨在宣传和强化林州傅氏是一家的理念,加强林州傅氏宗亲所开办的各类商业企业经营单位之间的联系,增进宗亲之间的友谊,并在未来的经营活动中增加傅氏文化,添加林州傅氏宗亲元素,搭建林州傅氏广阔的商贸联谊平台,用亲情沟通你我,借平台互通有无,展示傅氏大家族团结、和谐、共荣的良好局面,打造傅氏文化,发展傅氏经济,互惠互利,福泽后世!

会上,林州傅氏第二届联谊会会长、理事长、监事长等将发表具有建设性和里程碑式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近期和长远规划及打算。同时,将向广大宗亲介绍备受瞩目的林州傅氏祠堂建设施工进展及宏伟的建设蓝图!

此次会议也是在林州傅氏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后,短时间内提出并经过长时间酝酿和筹备的的重要议程之一,也将是林州傅氏历史上空前的高端、上档次的大会,重要的人物、关键的元素、不可或缺的会议议程,都将一一展示以会长傅皂成、理事长表平安、监事长傅杰林等为代表的林州傅氏新一届班子的优秀品质及其先进的团队理念。

联谊会诚邀域内各傅氏商业门店及企业经营负责宗亲与会,并请提前安排好各自的经营活动,届时准时参会为盼。

参会时间及联系方式如下,因前期获悉此次会议消息的众多宗亲有意参会宗亲,敬请提前联系报名,或者在文末留言姓名、公司名称及联系方式,以便安排接洽事宜。

另,请参加林州傅氏联谊会组织的晋宴楼会议的宗亲,及时将本通知转发至原已经通知的宗亲,提前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时间: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农历十一月初六)上午10:00

会期:一天

地点:林州市景和度假村

地址:红旗渠大道西段黄华转盘南500米路西

报名联系人/电话:

会 长:傅皂成15515068585

理事长:傅平安13703467268

监事长:傅杰林13937274813

秘书长:傅老几15637201663

河南林州傅氏宗亲联谊会

秘书处

2016年11月28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