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抓赶工期 光伏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发布日期:2016-11-29 17:52:00   来源:大美东岗   我有话说

【图:东旭集团项目打桩现场】

连日来,东岗镇旭岗新能源30兆瓦光伏项目施工现场,打桩施工、桩基浇筑、支架安装、升压站建设等各项施工,多个工作面同步进行,快速作业。整个千亩荒坡,在冬日的寒风中,被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所覆盖。

【图:旭岗项目桩基浇筑】

【图:东旭集团项目打桩现场】

该项目因受今年洪灾影响而进度滞后。但在洪灾过后,东岗镇成立专门的项目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倒排工期、扩大作业面,昼夜施工、抓赶进度,确保了项目的快速推进。目前,该项目打桩施工已完成80%、桩基浇筑完成40%,太阳能电池板支架安装已经开始,电池板铺设本周即可动工,12月底可实现并网发电。

【图:旭岗项目桩基浇筑】

【图:旭岗项目支架已开始安装】

【图:英利项目电池板大面积铺设】

于此同时,东岗镇的另一个光伏项目——林州市林能绿色电力开发有限公司50兆瓦项目——也在紧张地进行太阳能电池板大面积铺设,全镇光伏项目实现了整体提速。据了解,该项目由中国英利集团投资建设,是省级重点项目,也是我市首个开工建设的光伏地面电站建设项目,已于今年10月10日实现10兆瓦并网发电。截至目前,该项目上网电量已突破100万度,同时完成新装装机容量近20兆瓦,预计年底前可逐步完成全部50兆瓦的并网发电。

【图:英利光伏发电项目现场】

【图:英利项目紧张作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