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虑山景区项目”现已进入正式实施阶段 未来它将这样发展

  发布日期:2016-11-26 21:29:15   来源:林州光电   我有话说
      2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军在林虑山景区建设指挥部主持召开了景区建设工作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林虑山景区项目从谋划到落地历经一年多时间,现在已经进入正式实施阶段。林虑山景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下决心抓好的一个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准备列为明年全省重点旅游项目,是我市继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景区之后的又一个重要的旅游支撑项目。项目建成之后,可以推动我市旅游业跨上一个新台阶。

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我们成功吸引过来一个以国内旅游业界知名的专家张涛先生为首的策划团队。这个团队在业内享有盛誉,仅在海南一地就规划、建设了三个5A级景区。他们不仅具有一流的专业水准,而且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可以说,引进这个团队,在我市的旅游业发展史上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与单纯引进资金和技术相比,引进人才才是招商引资的核心所在,因为人才才是最为关键的因素。张涛先生对我市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情有独钟,他凭自己敏锐的感觉,已经认识到了太行山旅游资源潜在的价值,有信心将林虑山景区打造成为国内乃至世界领先的旅游胜地。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团队一定会把林虑山景区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

与传统的旅游项目相比,即将建成的林虑山景区更具特色。它不仅体现在规模宏大上,更体现在理念创新上。游客在景区可以触摸到林虑山的美景,享受可达式旅游带来的快乐。在各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小镇里,游客又可以体验到风格迥异的文化魅力。相信该项目一定会成为蜚声中外的体验式旅游目的地。可以说,随着该项目的建成,不但可以带动我市西部区域基础设施的建设,推动当地的城镇化水平,而且能够为我市的旅游业乃至其他行业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二、密切配合,加快推进。景区建设指挥部成立时间不长,但很快就打开了局面。市委对指挥部的工作非常满意。今后,景区建设涉及到的征地拆迁、土地流转、规划区调整、手续办理等工作量很大,希望各成员单位继续发扬大局意识,严格按照指挥部的部署,主动、超前开展工作,为景区的建设做出贡献。目前虽然是旅游的淡季,但我们要把这段时间当成工作的旺季,抓紧推进景区规划、建设的各项工作。

三、树立权威,大胆工作。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全市旅游行业的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综合、协调职能,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参与景区建设。各有关部门,要服从旅发委的调度,形成景区建设的合力,共同推动林虑山景区的建设进度。(林州广电)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