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合鑫铸业荣获2016年安阳市“市长质量奖”

  发布日期:2016-11-26 21:25:05   来源:安阳统一战线   我有话说

11月24日下午,安阳市质量强市建设推进大会在华强建国酒店举行。

会上,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向获得2016年度市长质量奖的安阳市方快锅炉有限公司、林州市合鑫铸业有限公司、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河南润安建设集团、安阳市铁路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市全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颁发了奖牌。安阳市方快锅炉有限公司、汤阴县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负责同志代表历届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宣读了向全市企业发出的倡议书。安阳市殷墟管理处、安阳县永胜玻璃烤花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被授予提名奖。至此,安阳市市长质量奖企业数量达到23家。

据悉,安阳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在安阳市登记注册,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或省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单位。201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牵头组织下,安阳市首次启动“市长质量奖”评选,此后每两年评选一次。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市长质量奖”的评选,极大地激发了全市各行各业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对引领企业不断做优做大做强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林州市合鑫铸业有限公司

去产能,严环保,国内炼铁企业风雨飘摇;重创新,谋转型,林州合鑫风光看好。

产品升级、点铁成金,林州合鑫研发生产的发动机专用生铁产品,具有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特征,占据国内市场绝对份额,成为全国同类产品第一品牌。

致力环保、创新技术,林州合鑫自主研发的短流程工艺技术具有显著的环保社会效益,获省科技新成果奖,被确定为国家科技推广攻关项目。

红旗渠精神与工匠精神的融合,铸就了林州合鑫的辉煌发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