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龙镇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之“景观城楼”

  发布日期:2016-11-25 17:35:38   来源:五龙党支办   我有话说

景观城楼修建于五龙镇区西部的石拱渡槽上,是五龙镇美丽乡村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城楼下面是S305省道,是出入五龙镇区的交通要道。

景观城楼建设项目总投资60余万元,于2016年6月份动工建设,依托原石拱渡槽,在其上方建设宽5米、高8米、长20余米的钢木结构的仿古景观阁楼,整个阁楼周边都用铁栏杆做防护。并对原来的石拱渡槽两侧墙面清洗,按照渡槽形状设计铺设灯带,现已全部完工。

白天,可见城楼的雄伟外观和古典风采。夜晚,整个城楼披上了绚丽的灯光彩衣,彰显着镇镇区的繁华和热闹。城楼景观现已成为五龙镇的一个标志性建筑。

景观城楼原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