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李某发誓戒偷剁手指 贼性不改又入狱

  发布日期:2016-11-25 17:02:42   来源:平安林州   我有话说

近期,林州市公安局陵阳派出所先后接到了4起电动车被盗的警情。为尽快侦破案件、减少群众损失,民警立即调取了4起电动车被盗案发现场的监控,发现一名头戴迷彩帽子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民警继续扩大调查范围,勾勒出了嫌疑人活动轨迹,发现嫌疑人总是跑到林州市平安街某个胡同之后就消失了。为了找到嫌疑人的藏身之所,陵阳派出所除了保留日常执勤民警外,其余民警全部上阵、在所长常建林的带领下在平安街附近走访,寻找嫌疑人的踪迹。

 

民警在平安街某小区内走访时,有居民认出了监控里的嫌疑人可能就是居住在该小区四单元某房间的李某。随后,民警在小区附近蹲守三天三夜,于11月13日晚上在李某回到家中后将其擒获。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电动车和山地车共26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盗窃电动三轮车、电动车和山地车3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今年已经50岁的李某是林州市东姚镇人,今年3月,李某就因盗窃被判3个月。8月26日,李某回到家中,其女友王某反对其继续偷窃,李某为了证明自己要改过自新,当场用菜刀剁掉了自己小拇指一节手指。随后,李某和女友一起去工地打工,一天工资50元。盗窃成性的李某在工地上打工没有几天,就感觉“太辛苦”、“来钱太慢”,于是又重操旧业,开始盗窃电动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涉嫌盗窃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平安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