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贪小便宜吃大亏 这两女一男这下可亏大发啦

  发布日期:2016-11-25 08:30:46   来源:平安林州   我有话说
 2016年11月2日凌晨,两点多的时候,合涧派出所接到报警,合涧镇河南园村有人偷窃大白菜,然后我们就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两女一男驾驶电动三轮车在菜地的路边停放着,经过报警人指认,这三名违法行为人利用夜里偷窃大白菜。

三人被带至派出所以后,经过询问,三人道出了细节。原来这三名违法行为人都是附近村庄的居民,她们现在在林州市郊租房子住,因为今年冬天没有种菜,她们发现河南园村大路边这块白菜地的白菜比较好,然后她们就与当日凌晨一点从县城驾驶电动三轮车开始实施盗窃。

随后,民警在对白菜的价格进行了调查取证,发现白菜的价格并不高,大致都在三四毛钱一斤左右。

经过称重,盗窃的大白菜大约520斤左右,市场价格也就是200元左右,然而三人面临的处罚却是比较严重。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三名违法行为人进行了治安处罚,分别予以治安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

林州市公安局合涧派出所副所长李军亮针对于这个案件,提醒广大老百姓,千万不能贪图小便宜,否则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平安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